首页 > 工作简报

海南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21-01-10 20:13

 

 

  202118日上午,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在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和副科级以上非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辜绳福局长主持会议。

  传达学习会上,辜绳福局长、书记,原原本本全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学习会上,梁振辉、夏进川分别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和传达落实《海南省安全生产委会会办公室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等。

  传达学习会上,夏进川、陈伟、郭国华、林华文等党员干部分别作了学习心得发言。

        传达学习会上,辜绳福局长细谈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他说只有勤读书,多读书,开阔思想视野,才能真正干好工作。

        传达学习会上,辜绳福局长做了强调及要求:一是全体干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细学深悟、深刻领会,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二是结合保护区工作实际,积极推进保护区生态修复等各项工作。三是联系个人工作岗位实际扛起责任担当,自觉学习、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局预定工作目标任务,为江东自贸区生态建设做出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