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21-01-28 21:36

 

2021128上午,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和副科级以上非党员干部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奋力书写新时代的绿色篇章一一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林草工作综述》和传达贯彻落实《海口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岁末年初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情况的报告》。

辜绳福局长、书记主持会议。

传达学习会上,辜绳福书记原原本本全文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精神。

传达学习会上,支部委员梁振辉、黄良、夏进川分别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新闻版;《奋力书写新时代的绿色新篇章一一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林草工作综述》和传达落实《海口市安全生产委会会办公室关于岁末年初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情况的报告》等。

传达学习会上,夏进川等作了学后感发言。

传达学习会上,参加会议的党员、干部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传达学习会上,辜绳福局长、书记强调:一是全体干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学深学透,做到细学深悟。二是与时俱进,要做好党的思想宣传工作,凝聚民心力量。三是要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诉求,用心用情服务好群众。四是要结合个人工作岗位实际,扛起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工作。五是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