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21-02-03 20:26

 

根据中共海口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和《市林业局直属机关委员会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要求。

 

 202123上午,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市林业局党组成员、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辜绳福主持会议,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云峰到会指导和点评,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副科级以上非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议程及内容切实按照《中共海口市委组织部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和市林业局党委实施方案要求,紧扣组织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主题进行开展,一是党支部书记辜绳福代表党支部作述职报告。二是组织民主评议党员,严肃认真进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个人状况实际,从政治思想、工作状态、生活作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自我剖析、查摆和其他党员互相指出问题和不足等环节进行。三是客观公正以不记名对支部工作和每位党员表现进行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级进行评定。

辜绳福书记作个人述职报告。

辜绳福书记代表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作述职报告。

党员自我查摆存在问题和互相评议。

进行不记名进行等级评定。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云峰在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上作点评总结和指导发言,认为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今天召开的《2020年度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紧扣主题,突出主线,把握主旨,并对此次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成功召开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提出很好的指导意见。

辜绳福书记作总结发言及要求,他说,东寨港保护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过去的2020度,服从领导、团结一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等会议精神和各项学习、工作部署,勤恳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但也存在不足之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找出不足及问题加以纠正,恳切希望大家同心协作在新的2021开局之年做出更好的工作成绩,为海南自贸港、江东自贸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伟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