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组织开展“讲党史、感党恩、促发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21-07-20 21:03
     2021 7 20 上午,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到琼山区龙塘镇龙光村委会开展 讲党史、感党恩、促发展 走访慰问活动。

 

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冯晓东、副局长杜坚、宣传科副科长陈伟、帮扶责任人黄良,在龙光村委会书记周昌宇的陪同下进村入户走访慰问周冠恒、周运山、周运强、曾繁达、曾庆光等5户结对帮扶户,并送上食用油、麦片、饼干等慰问品。

 

在座谈中向他们宣讲党的光辉历程、党和政府的帮扶好政策,深入了解家庭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就在他们的身边,让他们深刻理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一切都是为了人民,更让他们树立巩固脱贫成果和发家致富树立信心、恒心。

 

 结对帮扶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引导,继续跟着党走,下一步将积极做好种养产业和扩大就业门路,增加家庭收入过上好日子。

 

图为慰问周冠恒老人

图为慰问曾庆光老人

图为察看脱贫户养猪产业情况


 

图为保护区管理局领导和龙光村委会领导就脱贫成果巩固、产业发家致富及今后帮扶举措等深入交流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