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开展18号台风过境后清障恢复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21-10-18 13:23

 

  为贯彻落实市三防办关于做好圆规台风防御工作的要求和辜绳福局长相关工作部署,尽快恢复东寨港保护区正常工作生活秩序,我局开展了以下工作:

  一、办公区障碍物清理。

    18号台风圆规影响,我局办公区多株树木受损倒伏,影响了办公区的正常使用和人员通行安全。为恢复正常工作秩序,根据辜绳福局长的相关工作部署,在杜坚副局长的带领下我局于1014日对办公区开展清障工作。并于当天完成办公区障碍物清理工作。

 

 

 

  二、清理辖区周边巡护道路障碍物。

     1014日,为尽快恢复东寨港保护区红树林生态系统管护工作。在四个保护站站长的带领下,各保护站先后对各自辖区开展巡护道路清障工作,经过16名干部职工的努力,截止至今已基本完成巡护道路清障任务。

 

 

 

  三、市林业局陈云峰副局长检查台风过后恢复情况。

    1015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陈云峰副局长到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检查台风过后恢复情况,在跟管理局局长辜绳福和副局长冯晓东了解台风来临期间防风防汛工作开展至今工作生活恢复相关事宜,对东寨港保护区在应对18号台风圆规的应对工作和效率给予肯定。随后在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管理局机关大院和塔市保护站检查台风过后工作生活恢复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