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组织观看“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第四季电视党课
作者: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22-01-02 2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11231日晚 ,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发动党员收看第四季电视党课节目《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

 

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以潮涌自贸港,万众跟党走为主题,分为青春之路”“加速之路”“未来之路三大篇章。本次党员大会邀请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挂职干部、专家学者、基层干部等生动讲述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故事。全面展示各行各业党员干部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懈奋斗,助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大会最后,现场全体党员在庄严党徽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收看本次节目,能够有效激发管理局党员的创造精神和干事活力,有效引导其深刻领会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基层党建服务中心大局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了管理局党建引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