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宣传

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20-10-10 00:37

 

20201010上午,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在演丰镇农贸市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管理局高度重视禁毒宣传工作,坚决打好禁毒三年大会战的人民战争。

  活动中,我局宣传科工作人员对沿街商铺逐一进行走访宣传,向商铺经营者、顾客及来往群众派发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如何预防毒品侵害以及《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讲解过程中着重以新型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为重点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商铺业主在自觉抵制毒品的同时主动向消费者宣传,坚决杜绝一切有关毒品的活动。商铺业主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坚决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宣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中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