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宣传

2020年11月5日,海南农垦中学师生共500人到东寨港保护区参观学习
作者: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20-11-05 00:32

 

2020115,海南农垦中学师生共500人到东寨港保护区参观学习。

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精心组织本次活动。在管理局宣传科副科长陈伟的专业解说下,每一位学生都认真学习到红树林生态系统的特点以及保护红树林的意义。

宣传科工作人员苏鋈淦带领同学们参观红树林博物馆,学习红树相关知识。

陈伟副科长在种质资源圃给同学们介绍红树植物的种子形态特征及其种植方法。

宣传科工作人员苏鋈淦带领同学们参观生态科普栈道。

  本次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组织的宣传活动目的旨在帮助中小学生从小树立湿地保护意识,养成自觉保护湿地的良好习惯,并让学生成为湿地保护的宣传者和保护者,把湿地保护意识带回家,进一步提高全社会湿地保护的意识,改善湿地公园的周边管理环境,提高市民爱护自然环境,保护湿地,维护生态安全的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