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宣传

中国国家地理科学考察“观星之旅”科考团队到东寨港保护区开展科考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海南东寨港保护区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22-08-03 15:24

  2022年8月3日上午,中国国家地理科学考察“观星之旅”科考团队到东寨港保护区开展科考活动。科考团队共34人,主要是到东寨港保护区以参观红树林科普馆与红树林种质资源圃生态科普栈道的方式,学习与红树林相关的科普知识。

  为了听讲学习效果更好,科考团队分成两组,一组先听讲展馆、另一组则先参观种质资源圃生态科普栈道,二组轮流交换。

  科考小队员们在保护区工作人员的生动解说下,仿佛置身于红树林间。

  置身于展馆内,如同身临于红树林的自然环境中。

  科考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加大志愿服务力度,大力开展、参与义务植树、静摊护岸等活动,力争为新时代生态文明理念下的中国湿地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