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抓好环保督察信访件(X29027)整改
作者: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17-09-11 10:07

X29027信访件网站公开内容

 

抓好环保督察信访件(X29027)整改

落实工作

 

2017年9823:28我局程伦吉副局长接到信访件(X29027),内容是“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红树林管理站有干部在边海村委会博文村和龙江村非法占用10多亩的红树林用来开挖3口虾塘养虾,排放的污水污染环境,导致附近红树林大面积死亡。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辜绳福局长马上启动案件办理机制,立即召集相关人员连夜召开案情分析会,研究案件办理情况。

9月9日上午8点45分,美兰区农林局杜发安局长、林绍李副局长、主任科员陈涛,演丰镇农业服务中心王标、王杰瑶,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塔市站张世卫副站长等相关人员深入现场调查了解虾塘养殖情况以及对红树林影响情况。9月9日上午10时,区海洋和渔业局孔红局长、李志明副局长、成智奇主任,演丰镇陈俊利副镇长、边海村委会工作人员、演丰城管中队深入现场调查具体情况。

经现场核查,当事人吴淑宗系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退休职工,其爱人吴慕华在1999年6月同演丰镇边海村委会博文村租地挖塘养虾。经测量,龙江村与博文村交界处虾塘共3.8亩。涉案养殖塘处于保护区外围,已于今年8月初停产,现场没有发现大面积红树林死亡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