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抓好环保督查信访件(X23004)整改
作者: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17-09-04 14:57

 

            抓好环保督查信访件(X23004)整改落实工作

 

 2017年9月2日晚,我局程伦吉副局长接到信访件(X23004),内容是“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围网在未经环评的情况下建设,设计与实际建设情况相差甚远,未考虑野生动植物以及社区关系对围网建设的敏感性;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无瓣海桑、拉关木等外来树种引入威胁本地树种生存;为保护水禽的觅食地,保护区应保留原有的开阔滩涂及小面积虾塘,不应在所有滩涂上造林。”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辜绳福局长马上启动案件办理机制,立即召集相关人员连夜召开案情分析会,研究案件办理情况。

 2017年9月3日上午,东寨港管理局辜绳福局长、市林业局张新泰副调研员深入现场,对保护区围网建设以及滩涂造林影响水禽觅食等基本情况开展核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