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贵州省政协领导一行到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考察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海口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21-12-29 11:06

1228日,贵州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宁率队到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考察学习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和经验。省政协委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蔡琼雅、办公室主任洪博武,市政协党组成员吴优,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黄绍明、副局长杜坚等陪同参加。

  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林业工程师冯尔辉在保护区博物馆展厅向考察组介绍了保护区历程、红树林生态修复和湿地资源保护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效。



  随后,考察组前往科普栈道近距离参观红树林,实地考察珍稀濒危红树植物红榄李培育基地,对东寨港保护区成功培育红榄李并完成野外种植这一科研技术成果予以高度赞扬。


  考察组乘船进行实地考察,了解红树林的实际生长情况,肯定了东寨港保护区在生态修复和湿地资源保护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罗宁副主席表示,红树林具有调节气候、保护海岸的生态功能,在保护生物多样性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保护区要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的位置,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工作思路,保护好红树林和湿地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