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市湿地保护管理中心与山高东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胡杰龙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22-03-21 13:56

根据《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中共海口市委组织部、中共海口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推动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与村(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按照市林业局党组工作部署以及2022年结对共建活动计划,2022年3月17日下午,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海口市湿地保护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海口市龙华区山高东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湿地科普进校园”活动,通过举办红树林湿地知识展、发放湿地保护宣传折页和《中国最美红树林》、开展“湿地保护知识小课堂”讲座等,引导和教育青少年朋友积极加入湿地保护队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冯晓东,市湿地保护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松,山高东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夸鸿等相关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市湿地保护管理中心党支部吴淑邦同志在发放海口湿地宣传折页。



东寨港管理局党支部夏进川同志在发放《中国最美红树林》精美图册。


     

    市湿地保护管理中心党支部胡杰龙同志给五年级4班的同学们带来一场“湿地保护知识小课堂”讲座,通过介绍“湿地的定义”、“湿地的类型”、“湿地的基本特征”、“湿地的功能”、“海口湿地分布状况”、“我们可以为湿地作什么?”几个方面,让同学们了解湿地、欣赏湿地、从我做起、爱护湿地,进一步提高湿地保护意识。





各党支部负责人纷纷表示,党支部联建共建活动通过合理运用各党支部资源优势,促进优势互补,不断加强党支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共同助力湿地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工作,对各支部能力提升建设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