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海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海南东寨港保护区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22-04-18 15:23

4月15日上午,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交流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海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黄绍明局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对生态环保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牢记“国之大者”,把生态保护作为一项任务抓紧抓好,高质量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一是做好“四线合一”工作,大力推进保护区湿地产权确权工作。二是严加管护,各保护站要加强巡林,严厉打击破坏红树林的违法行为。三是做好生态修复与湿地资源保护,加强红树林生物多样性监测工作。

全体干部职工要下大气力提高能力,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共同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