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东寨港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党的二十大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东寨港保护区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22-10-17 16:09

10月16日10时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东寨港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准时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主席向大会作的报告。


东寨港管理局高度重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前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按照要求,采取分别集中收看的方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市林业局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会议”

住管理局附近的退休党员干部及在职的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在局二楼会议室观看“党的二十大会议

住市区的干部职工、退休干部在家自行观看“党的二十大会议”


开幕式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畅谈观看二十大报告的深刻体会,表达对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纷纷表示要通过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形成努力的工作氛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东寨港保护区生态保护建设上来,确保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离退休老同志一致表示,聆听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报告内涵和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党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我们也共同回顾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如期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奋力开创东寨港保护区生态保护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