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我为生态保护和修复做贡献”实践活动 东寨港在行动
作者: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21-04-21 16:43

  为海南自贸港、江东自贸区生态文明建设一一东寨港保护区红树林湿地及其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做出积极的贡献。

         2021419日下午,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各科室和各保护站党员、干部职工、社区群众等38人,按照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党支部书记辜绳福,副局长杜坚的党史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和保护科副科长林华文,支部组织委员夏进川具体工作安排,在党支部副书记黄育春率领下,到东寨港保护区罗豆区域罗浮墎岛开展党史教育暨我为生态保护和修复做贡献实践活动一一红树林栽植苗木抚育工作。

3个作业小组,分工合作。

 

细心清苔,精心呵护。

精准插竹,扶正绑定。


埋头苦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陈建海是老同志老党员还有几个月就要退休了,可他仍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工作学习劲头不减当年。

  同志们不顾汗水湿身,你追我赶,忘我劳作。陈伟副科长在劳动过程中,脚板被生耗划出一道口子,不管不顾,依然继续劳作,精神可嘉,值得大家学习和表扬。


罗豆造林区域一角,长势良好。

         大家顶着大风雨淋,克服泥陷泡水等重重困难,经过4个多小时的协力合作、辛勤苈作、艰苦付出,共完成除青苔扶正、绑定抚育红海榄、秋茄等红树林苗木25百余株,取得良好扶植效果,圆满完成预定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