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21-11-18 11:28

 

20211117日上午,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等,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措施。东寨港管理局副局长冯晓东主持会议,东寨港管理局副局长杜坚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主要研究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东寨港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学习研讨、宣传引导、贯彻落实,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机关、进保护站,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红树林保护与修复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生态文明领域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传达学习,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通过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确保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二是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总策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厌战情绪,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落地,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管理局工作实际相结合,全力打好年底攻坚战,推进全局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