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南国都市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22-01-21 15:35
 

春节将至,喜意浓浓,为深切关怀退休党员干部职工,1月19日,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杜坚副局长、冯晓东副局长带队开展2022年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活动,带去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对退休老同志的问候和关怀。

 

冯晓东副局长亲切慰问老干部郑馨仁和老党员陈在川、徐辉全、王式军、韩坤元,并送上慰问品,表达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节日祝福。老干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

 

杜坚副局长亲切慰问老党员陈光禄,送上慰问品,殷切嘱咐要保重身体,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杜坚副局长亲切慰问退休干部职工郭国华、左异琪和罗晓宁同志。

 

在慰问退休党员干部职工的过程中,局领导与老干部进行亲切的交谈,认真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送去党的关怀,感谢他们对保护区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持续关注保护区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保护区工作建言献策,欢迎老同志们“常回家看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