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22-03-05 21:02

 

为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在东寨港红树林调研精神,根据专题会议工作部署,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立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于3月5日在东寨港管理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本着“整治无细小、力求无死角”的行动原则,管理局将全体人员分为3个行动小组,由小组长带领各组员分别对管理局庭院、篮球场、博物馆内部、栈道及辖区沿线海岸带进行清扫,同时对庭院及周边绿化进行管养、维护。

 

对庭院、博物馆及篮球场等区域进行打扫

 



在栈道及辖区沿线海岸带等区域进行清扫


 

深入红树林区域内清理垃圾


 

清理及维修栈道


 

在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下,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基本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

 

为确保在3月底前高质量完成东寨港红树林环境提升改造工作,我局将进一步深化和江东新区管理局、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联动,主动提供文字材料、图片、技术指导,做好施工场地水、电的保障;加大对三清山公司负责实施东寨港红树林博物馆科普栈道的加固和延伸的指导力度,形成合力,圆满完成东寨港红树林环境提升改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