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深入开展环境提升改造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符凯雯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22-03-13 14:30
 

 

2022 311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再次到东寨港管理局调研,为深入贯彻落实调研精神,确保东寨港红树林环境提升改造工作优质高效完成,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连续两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到管理局开展环境提升改造工作。

 

本周末的主要工作内容为:一是对苗圃重新进行规划,合理布局;二是丰富展陈内容,对相关数据、错别字进行核查;三是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四是对管理局老旧、漏水的卫生间进行改造。

 


对苗圃重新进行规划,合理布局


 

丰富展陈内容,对相关数据、错别字进行核查


 

对巡回法庭及周围区域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对码头及红树林区域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对管理局卫生间进行改造


 

对管理局的标牌进行调整、清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