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开展林长制巡林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海南东寨港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22-05-01 18: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有关林长制工作要求,4月28日,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特定区域林长黄绍明带队到保护区三江站和道学站开展林长制巡林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就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黄绍明局长在三江站、道学站听取站级林长巡林工作汇报、检查管护码头及察看红树林管护情况。

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黄绍明局长强调,实行林长制是贯彻落实生态文明的制度创新,保护站站长作为站级林长要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好日常巡林工作。安全生产无小事,防火安全是安全生产的一部分,基层巡护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实行最严格的巡护制度,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火情。

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杜坚参加此次巡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