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能力提升建设年”野生动物疫源疫病检测防控专题讲座
作者:  文章来源:东寨港保护区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22-10-21 16:10

根据上级主管理部门下发的《关于举办视频讲座的通知》,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立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多功能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收看为期2天(10.18-19)的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专题讲座,主要内容: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组织管理、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信息管理系统操作、野鸟禽流感流行现状与监测预警、我国鸟类迁徙研究现状。


通过初冬教授、高级工程师解林红、研究员高玉伟、研究员张国钢的详细的讲解,让我们对今年秋冬季候鸟高致病性禽流感等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工作有了新的认识。


视频会议结束后,杜坚副局长要求:一定要把握当前疫源疫病监测防控形势,时刻绷紧野鸟禽流感防控这根弦,各保护站要充分发挥监测职能作用,及时做好日常鸟粪送检、异常死亡野生动物的报送及无害化处理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