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宣传

幸福的时刻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14-04-12 16:14

  4月11日,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那天,阳光灿烂,天格外的蓝,我们东寨港保护区干部职工每个人的心都分外激动,因为,我们敬爱的李克强总理要来我们东寨港红树林湿地考察。

  近中午时分,正当我们汗流浃背地在山尾滩涂上种植红树时,一抬头,突然看见总理正神采飞扬、步伐矫健地向我们走来。总理亲切的与我们握手,并微笑的问:这就是红树林?我抑制着突突跳动的心,告诉总理:红树林主要生长在热带和亚热带海岸潮涧的滩涂上,目前,我们东寨港的红树林是全国连片面积最大、种类最多、保护最好的。总理听后深感欣慰,开心的一笑后,又仔细询问了一些有关红树林保护的问题。总理深情地凝视着红树林,谆谆教导我们说:“生态环保也是生产力,是绿色财富,保护好红树林等宝贵资源,既是为国家,也是让大家共享好的生态环境。你们的工作很有意义。”临走时,总理又一次与我握手,并说,“你们辛苦了!”

  总理和我握手了,总理和我亲切交谈了,这是我一生最最难忘得一刻。回到办公室,同事们都很羡慕总理能与我亲切交谈,并争先与我握手。我也高兴地与同事们一一握手,把自己的这份幸运和喜悦分享给每个人。

  直到现在,总理温和慈祥的微笑,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心底。

  李克强总理与我亲切交谈

  

  

  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管理局

  左异琪

  2014年4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