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宣传

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21-03-10 14:34

2021118下午,东寨港保护区管理局在旅游景区码头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管理局高度重视禁毒宣传工作,坚决打好“禁毒三年大会战”的人民战争。

 

管理局以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旅客群众普及《禁毒法》和毒品预防知识,帮助人民群众深入了解毒品的成瘾性、依赖性、违法性,提高居民对毒品种类、毒品危害、吸毒违法行为的正确认识,加深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支持和认可,同时结合现场讲解新型毒品伪包装、毒品流通的常见场所及如何避免涉毒等,来增强人民群众自觉抵制毒品能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共派发80余份禁毒宣传折页,大力营造人民关心、支持、参与禁毒浓厚的氛围,携手人民共筑识毒、拒毒、防毒、禁毒的铜墙铁壁,共享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生活。为构建海南自贸区()和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打下坚实牢固的基础。

 

 

IMG_258IMG_257

IMG_259IMG_260

 

IMG_261IMG_262

IMG_263IMG_26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