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周建琨到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考察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21-10-11 15:15

  20211011日上午,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周建琨率团一行9人到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考察调研东寨港生态文明建设情况。海南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覃茂华,海口市政协副主席冯玉英,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杜坚等陪同考察。

1无标题.jpg

  贵州省政协一行乘船考察东寨港红树林生态资源保护情况。乘船期间,我局工作人员向调研组介绍了东寨港保护区概况、红树林及其生态资源种类、保护理念及生态修复等情况。

2无标题.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登上野菠萝岛近距离地深入了解保护区内红树林生长及保护等情况。

3无标题.jpg

  最后,调研组一行到东寨港红树林旅游区售票处了解生态旅游发展情况。调研组表示在以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指导下,科学、合理地发展生态旅游有助于实施乡村振兴,有利于当地的经济发展,希望东寨港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东寨港生态文明建设质量,把好红树林修复与开发的管理关。

4无标题.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