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2021年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市级预算
作者:  文章来源: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22-09-05 15:04

目录

第一部分  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七、部门收支总表

八、部门收入总表

九、部门支出总表

十、项目支出绩效信息表

(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内容详见附表)


第二部分  关于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海南东寨港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bwf

关于海南东寨港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532.6万元。其中,收入总计532.6万元,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532.6万元。支出总计532.6万元,包括: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1.47万元、卫生健康支出39.81万元、农林水支出426.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4.44万元。


二、关于海南东寨港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规模变化情况


关于海南东寨港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532.6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8.73万元,主要原因:一是“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目资金比上年减少8.73万元;二是“卫生健康支出” 项目资金比上年增加0.59万元;三是“农林水支出”项目资金比上年减少3.03万元;四是“住房保障支出”项目资金比上年增加24.44万元等。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41.47万元,占7.79%;卫生健康(类)支出39.81万元,占7.47%;农林水(类)支出426.9万元,占80.15%;住房保障(类)支出24.44万元,占4.59%。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2021年预算数为41.47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8.73万元。

2.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2021年预算数为39.81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59万元,主要原因人员正常退休

5.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2021年预算数为19.44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38万元,主要原因人员正常退休。 

7.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2021年预算数为20.36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49万元,主要原因人员正常退休。

8.农林水(类)林业和草原(款)行政运行(项)2021年预算数为426.9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3.03万元,主要是林业生态保护与恢复项目减少。

9.农林水(类)林业和草原(款)事业机构(项)2021年预算数为114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6万元,主要是林业生态保护与恢复项目减少。

10.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2021年预算数为24.44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0.583万元,主要原因人员正常退休。


三、关于海南东寨港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海南东寨港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为418.6万元,其中:人员经费372.2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公积金、公务员医疗补助、医疗费、职业年金、绩效工资、离休费、生活补助、奖励金以及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公用经费46.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以及办公设备购置。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关于海南东寨港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数10.5万元,跟上年预算持平没有新购汽车,是3辆公务车的燃油及维修等费用。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海南东寨港2021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海南东寨港2021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


七、关于海南东寨港2021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


按照综合预算原则,海南东寨港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支出包括: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卫生健康支出、农林水支出、住房保障支出。海南东寨港2021年收支总预算532.6万元。


八、海南东寨港2021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海南东寨港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532.6万元。


九、关于海南东寨港2021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海南东寨港2021年支出预算532.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18.6万元,占78.6%,主要是23名在职人员工资社保;项目支出114万元,占21.4%,主要是15名聘用人员劳务费及红树林管护费等支出。


市级2021年海南东寨港单位预算

市级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