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保护

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迎接海口市2021年度林长制市级考核
作者: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 2022-01-25 12:33

根据《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牢固树立和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实行最严格的森林资源保护制度,1月24日,海口市林长制办公室考核组到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海口市2021年度林长制考核工作。市林业局三级调研员张新泰任组长。

 

  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副区级林长(特定区域)杜坚汇报了东寨港保护区2021年度全面实施林长制工作情况。

考核组对照评分表逐项查阅台账资料,并就林长制工作提出意见。张新泰调研员强调,要把推行林长制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狠抓责任落实,细化工作进度安排,做好工作台账,林长制工作成员要履职尽责,合力推进林长制工作。

 

  随后,考核组前往塔市保护站实地检查林长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主办单位: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 电话:0898-65743169

设计、制作与技术支持:海口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688 号 琼ICP备19003938号-1